close
與外子從學生時代就已開始交往了,算算也將近十個年頭了
從來沒想過,原來婚姻不是王子與公主美麗的結局,而是一場又一場撕毀兩人感情的灑狗血泡沫劇~~

夫妻吵架總難免,畢竟這是取得彼此共識的方法之一,雖然並不好…
這可能要歸咎於兩人的個性吧,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何要用最難聽的話來傷害另一半…在我的認知中,如果真的很生氣,那麼應該就此打住,讓情緒down下來再討論,而不該出言傷害彼此,至少這是一種尊重……我是這樣處理爭吵時的情緒的,但外子對我卻不是…他對我只是一句又一句難聽的話。

當傷害已造成時,再多的道歉也彌不平心中的傷口。

是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嗎?男性背負著養家的重任,工作壓力大,所以要多體恤…

真是見鬼了,女性的壓力就不大嗎,現代女性是不用工作了嗎,但工作的同時還要養兒育女,聽公婆闡述著與妳完全不同的人生觀(其實這算還好的了),甚至小叔小姑,都不見得相處得來……但是期望的只是回到家後,有一雙溫暖的臂彎等候著我,或者報以溫柔的笑容。

因為我要不到這些東西,也想讓自已的生活平靜一些,所以,這些日子以來,我不再跟他討論我的想法了,凡事採取冷處理,可悲復可嘆啊,這是我的婚姻生活。
我總是想著,如果你愛一個人,你就會把他當成陶瓷娃娃般的捧在手心珍惜著,不忍心傷害他…所以結論就是…不愛了吧?但這推論讓我難以接受。無敵沙文主義嗎?那我又該如何面對我漫長的婚姻生涯,繼續可悲可嘆嗎~不,千萬不。

來看看我最美麗的寶貝吧^^這是我的快樂來源呢~~

現在心情很差又很沒氣質的zia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