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已經結束馨茶集一個多月了,生活目前還是一團糟~~~家裡也是堆得一團糟…
上帝啊,為什麼我是一個女人?一個不會整理家務的女人!
一直在封閉自我,拒絕與外界聯絡當中~這樣的日子,已經好久好久了~
因為沒有力氣跟任何人溝通,沒有力氣再想多餘的事情~
小孩和工作,已經很煩很煩了,無奈的是,我還真愛我們家小z,不能沒有她在我身邊,雖然,我沒能好好照顧她,這是我對小小z的虧欠~希望我有一天能彌補她!
我希望她能有健全的人格,健全的家庭,以及有爸媽在身邊的日子~所以我該花多點時間陪陪她了,好好的安排時間,才不會沒照顧好小z,工作也沒做好~

如果經濟狀況還是沒能改善,那麼,我想年底就去上班,小z先給媽媽照顧~要付媽媽16000~好重好重~可是沒辦法,不能照顧小z已經夠難過了,如果再找一個不放心的人~我想我真的會哭

就醬子了,希望~神啊,聽到我內心的祈禱,多給我一點好運,我不貪心,只是希望日子過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