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還醒著~是難得一天可以好好睡覺的夜晚,我卻調不回生理時鍾了

很多人的部落格是記載著旅行,或者是一些美好的事物~可是我呢~
總是一堆心情不好,或一堆夜晚工作的寂寞心情~有誰喜歡看我這麼黑色的部落格呢~~
我乾脆連佈景都改成黑的好了,佈景黑的~字也黑的,什麼都黑的~我想~躲在這個世界的角落裡~就不會有人發現了~

到了30幾歲了,成家了~人生卻不見得是美好的呢!我一樣努力的活著,努力的看著,努力的學著~只是還是止不住黯淡的心情~老公說他快挺不住這麼龐大的壓力了,我也是呀~~但是…又能怎樣呢~這是失敗的下場~只能挺下去~我們不是做虧心事呀!,只是做了錯誤的決定!還有錯誤的家人←這是不能選的

老公深愛他的家人,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呢我們自已都慘兮兮了,還顧到小叔,也未免~~~~太不可理解的手足情了

不管怎樣~當欠他的好了,我心裡會好過點~~~

希望~有一天我們全家能夠否極泰來~小z兒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要的不多~~馬兆駿~~這首歌真是唱到心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