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調

一個人變了一個調

不認識自已了

好煩、好累、好亂

連小z都受到波及了

沒有標點符號

沒有連續

沒有結束

沒有轉折

沒有對話

離開好嗎

可以離開嗎

不適合

用扭轉了的性情看人生

不要逼我

不要打碎我的夢

流氓

流氓在我心裡蠢蠢欲動

強迫

一直被人強迫

一直強迫自已

我不愛

我絕望

我傷心

我無能

滴血

心在滴血

自已事家中事婚姻事

洩氣

一下子洩了氣

又變了

說了又不算了

腦袋壞了

是誰腦袋壞了記不住以前的事了

引動

是什麼引動了這樣的情緒

原來

原來這世間並沒有那麼多的愛

我的夢還是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